close

無意間聽到這首歌,剛好接到小程打電話來,

問我的網址,他說要看我寫給他的一篇短文。

那是上個月獅子軍去隊遊時,

大伙聊天時講到他和他十年的女友分手,寫了小小的短文,

阿良的女友也寫了當時的心情。

  

 

 

這首歌的歌詞,讓我相當的感動,也有了感觸,

「天好藍,要和你一起看。」

「心事簡單,一句說完,要我們永遠不會分開。」

原版的MV應該是花園精靈他們唱的,

MV網址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qCTApIndUM

 

 

  

這版MV的一些畫面,是很多情侶都追求的,

可能在某個事件,某個時間,某個地點,

發生可能是誤解、不解、無法化解的距離後,

就像女主角摸著男主角的臉,男主角一個人獨自的落淚,

這畫面讓我想到小程和他女友或許當時也是這樣吧!

分手的選擇,不是不愛了,

 而是愛讓我們有了選擇,有了祝福,有了歡笑,有了淚水。

謝謝愛,也謝謝曾經陪著我們的每一個人。

 

心中累積的感受成為了「愛」,

彼此經營的時間成就了「情」。

 

在未遇見愛情之前,一個人的簡單,

一個人的天空藍,一個人和一群人的狂歡。

  

在認識了你和愛情之後,兩個人的雙手,

兩個影子的重疊,兩個人的每個夜。

  

謝謝你原諒我的忽略,

謝謝別人取代我應該在的地位,

謝謝旁人的不諒解。

謝謝愛。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